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增爱基金会与民盟虹口区委来宁调研

2023
03/27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25日,增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民盟虹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维带领考察团来宁开展调研,民盟三明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三明市原人大副主任杨光祺,三明市老促会会长阎伟强,县领导张运华、李恭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等方面交流经验,共谋发展。考察团表示,宁化县在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探索建立合作对接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在医疗、教育、文旅、体育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发展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县总医院、滨江实验中学、安乐镇乐野小镇、曹坊镇下曹村古民居及红色革命旧址、石壁镇陈塘红军医院、客家祖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地。


记者 杨晟 张煌鹏 刘博文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张煌鹏 刘博文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