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增爱民盟医务专家来宁化开展义诊活动

2023
03/27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宁化县开展增爱公益基金会、民盟虹口区委惠民助医(宁化)义诊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专家优质的诊疗技术服务。



义诊现场,市民们在咨询台填写登记表后纷纷前往指定地点排队等候专家的问诊。针对市民带来的相关病历,上海专家与宁化县总医院医师进行充分讨论。


医疗专家们认真接待了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倾听、仔细询问、了解情况,给予科学合理的医疗建议,并对老百姓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宣教。整个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秩序井然。



“这次上海专家一行来我们医院义诊的活动,不但让病人感受到了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专家的服务跟问诊,对于我们医务人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这种义诊活动这一类的活动,以后可以逐步的增加。”宁化县总医院心血管介入科主治医师张标城说。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向老百姓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内科、妇科、呼吸与危重症科、内分泌代谢科、骨科等12名增爱民盟医务专家来宁化县总医院就诊,共计义诊人数300人,查房29人。



“我觉得这次义诊是我参加的这么多年来的义诊当中,组织、形式以及效果较好的一次。首先从组织上,病人组织好了,资料都齐全,同时跟我们对接的护士还有医生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所以我个人体会是组织得挺好,也帮助到了患者。”上海市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医师王健说。


“今天看到县总医院有开展义诊活动,就带着我的病例来检查,王主任非常专业,耐心解答了许多问题,并且给了我很多建议,这次义诊活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是福利。”市民张米华说。


记者 阴海林 通讯员 马玮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阴海林 通讯员 马玮华】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