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增爱公益基金会、民盟虹口区委赴福建三明革命苏区调研交流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化举行

2023
03/25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增爱公益基金会、民盟虹口区委赴福建三明革命苏区调研交流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化县总医院举行。增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民盟虹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维,民盟三明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三明市原人大副主任杨光祺,三明市老促会会长阎伟强,县领导王胜文、张运华、李恭清、周子发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曾明生首先致辞,他说,三明和上海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地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留下了一段沪明情深的历史佳话。上海与三明开展对口合作以来,两地在红色文化交流、产业合作、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社会事业、人才交流、教育医疗等重点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三明将珍惜机遇,坚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常态化开展对接,利用三明良好的各类资源,努力打造新时代对口合作典范。


王胜文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对增爱公益基金会、民盟虹口区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宁化县正抢抓沪明合作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希望大家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继续为宁化传经送宝,助力宁化发展。


胡锦星表示,宁化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近年来,宁化县在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增爱公益基金会和上海民盟长期致力于帮助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促进民生改善的医疗扶贫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交流学习,公益助医之行,为当地的各项事业和进步做出一点贡献。


王维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探索建立合作对接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在医疗、教育、文旅、体育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发展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记者 余链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