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蔚领时代集团来宁开展红色文化数字化项目调研活动

2023
03/24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蔚领时代集团调研组来宁化县开展红色文化数字化项目调研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道聪,县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宁化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石壁镇陈塘红军医院、淮土镇凤凰山中央红军出发地旧址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当地红色革命历史、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等情况。详实生动的展品,精心布置的陈设,让大家感受到了红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情况下不惧艰难险阻、不惜流血牺牲、与苏区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伟大长征精神。


调研组对宁化做大做强红色文化品牌,重视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加快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加强沪明两地合作,共同发挥红色文化资源的优势,不断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好红色文化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的作用。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