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3
03/04
07: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中小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师生纷纷走进社区、街道、敬老院等地,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近日,宁化县城南小学组织“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通过讲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分享“校园雷锋”先进事迹等活动,城南小学生动、形象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号召广大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



与此同时,安远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争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系列活动,教师带领学生参观了雷锋雕像,讲述雷锋故事,勉励他们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晓梅 孙晓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