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兔呈祥·福满乾坤 | 年味十足!宁化点“靓”新春夜景

2023
01/28
07:3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里,千年古城宁化的夜景璀璨夺目,绽放烟花绚烂多彩,人们在欢乐祥和的景色中过新春。



1月24日(大年初三),宁化地标性建筑福宁桥灯光四射,成为翠江上一道靓丽风景,吸引欣赏夜景的人们纷纷而来。


“灯光让我感觉越来越有年味了,也让我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景象,宁化也在往现代化的方向发展。”市民杨龙康正在这里拍摄短视频,他要把这里的美景记录下来,发给朋友们欣赏。



沿着宁化江滨路两侧,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福文化公园、翠锦桥、福宁桥、慈恩塔……璀璨明亮的灯光沿河伸展,婉如一条玉带镶嵌在宁化城区,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宁化是千年古县,老街巷里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古朴建筑在灯光中别有韵味,结合现代和历史的相互辉映,加上节日里绽放的烟花,形成了新春里的靓丽夜景。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