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 |宁化济村乡:全力助推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23
01/13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济村乡铆足干劲,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力争实现今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在济村乡农贸市场重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农贸市场的主体轻钢框架搭建、地面硬化已经完成,工人正进行管理房的搭建和彩钢瓦的安装。



项目现场负责人曾念旺介绍,农贸市场新建工程于2022年12月下旬开工建设,将于春节前完工,项目涉及地面硬化、轻钢结构建筑、排水管道、公厕建设。该项目是济村乡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可提供46个标准摊位,对蔬菜、肉类、干货进行分区经营,解决集镇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改善当地人居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阴海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