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林博会开幕在即!宁化县各参展商已准备就绪

2022
12/08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第十七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2月8号在三明会展中心开馆,宁化各参展商已陆续抵达参展现场,充分利用林博会平台展示宁化特色产品。



今年林博会,宁化县将分两个展区进行展示。一楼展销馆以客家元素为设计理念,占地面积126平方米,采用客家祖地门楼、马头墙元素,重点突出了客家建筑文化,极具客家风味。


“宁化展销馆是结合客家乡村四合院的结构,再采用木质环保的材料进行设计、施工,让大家更了解宁化特产的同时,还能够了解到宁化的客家建筑文化。”三明市豪亭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温志峰介绍。



走进宁化展销馆内,河龙贡米、金糯薏米、一笔峰茶业等参展商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展销产品有序陈列在展台,等待在林博会上斩获订单。


“河龙贡米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这次林博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林博会,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河龙贡米,也可以把我们的河龙贡米给推广出去。”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商林小平说。



淮土镇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参展商陈春珠今年是第六次参加林博会,她表示:“宁化是中国薏米之乡,我们这次带来宁化的特产糯薏米,希望通过这次的林博会将宁化的特产推广出去,让很多人可以品尝到宁化的糯薏米。”


 据了解,目前宁化县共邀请参展企业17家,涵盖山茶油、薏米、湿籽花生、笋竹、多肉等宁化特色农林产品,将助推宁化好山好水好产品走向更广阔的的市场。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