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宁化县教育系统、城郊镇

2022
12/08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宁化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宁化城东中学举行。宁化各校教师代表、城东中学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



县委宣讲团成员为参会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在场师生通过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