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
11/19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安乐镇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福小宣·明大理 安乐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福建省旺鑫林业有限公司,宣讲小分队队员通过原文领读、事例讲解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明确前进方向,用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听得聚精会神,时不时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福建省旺鑫林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炉金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当下要做的就是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创新研发能力和产业层次。”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号角,更为各企事业单位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福建省旺鑫林业有限公司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着力推进环保机制碳生产线项目发展,进一步做优竹文化、做活竹产业,积极探索“党支部+企业+农户”模式,打造产业就业车间,面向社会招录工人120余人中,本地农户占90%以上,促进企业发展和群众增收双赢。


记者 夏淑珍 黄晓强 通讯员 付慧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