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携笔从戎 保家卫国 宁化一中举行军校生欢送会

2022
08/13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宁化一中举行了2022年录取国防、军校毕业生欢送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防教育。



上午八点,在宁化一中校内广场,欢送会首先进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宁化一中校领导为2022年录取国防、军校毕业生佩戴绶带和红花。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回顾了学习生活,向学校、家人的精心培育表达感恩之情,并抒发了报国强军的誓言。



国防科技大学新生张希哲说:“我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的初衷是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所以我进入军校以后会继续努力,不怕困难,努力为祖国统一、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新生李辉明表示:“到了军校之后,我会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和指挥,进一步充实自己的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报国。”


2022年宁化一中共有六位同学被国防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和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录取,录取军校人数创历年新高。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