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奔跑吧·少年”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联赛(宁化)即将开赛!

2022
08/13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奔跑吧 · 少年”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联赛(宁化)将于8月14日至8月20日在我县举行。



本次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教育局、宁化县人民政府承办,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宁化县教育局协办,福建盛羽天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8月14日至8月20日,来自福建省各地的中学生羽毛球运动员将齐聚宁化,上演竞技与美景兼备的球赛。


比赛期间,宁化县将以宁化文化结合体育赛事进行推广,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的结合。本次赛事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赛事期间可凭参赛证、裁判证等证件免费游览天鹅洞群和客家祖地风景区,同时陪同家人可享受五折优惠政策。


本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