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集中销毁291辆首批回收载客三轮车

2022
06/23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宁化县集中销毁首批回收的291辆载客三轮车。县领导廖祥初、杜宝山、刘小明、李恭清、汤有芬、曾念溪等到场指导。



在销毁现场,随着“集中销毁”一声指令,挖掘机长长的“手臂”砸向首批回收的载客三轮车,顷刻间,一辆辆三轮车瞬间变成一堆废铁。


宁化三轮车载客乱象由来已久,是市民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这一乱象,宁化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城区载客三轮车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有效措施,从6月16日起对县域内载客三轮车全面回收、整治。 



“自城区载客三轮车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以来,我们抽调力量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整治。截止目前已回收三轮车291辆,超过在册任务数一半以上。今天我们举行首批回收三轮车集中销毁,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决心。下一步我们将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三轮车载客乱象整治到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裕航说。


记者 刘鹏翔 雷露微 叶炉 巫松林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雷露微 叶炉 巫松林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