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2022
06/03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县长吴茂生主持召开宁化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列席第二议程,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珠列席第五议程,县领导周美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送审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项目有关问题;林业新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江滨休闲景观带忠文化主题段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宁阳古街市政广场建设项目征收方案(送审稿)》;调整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行动建设项目资金拼盘、交通资金分配使用有关问题。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