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挂钩帮扶宁化县座谈会召开

2022
05/26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挂钩帮扶宁化县座谈会召开,听取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帮扶推进措施。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谢秀桐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升。要聚焦重点,开发宁化红色、客家、交通区位等资源优势,加强自身造血功能,用长远的眼光,系统谋划,科学布置产业发展。优势要再发挥。各帮扶单位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究吃透上级政策,挖掘县域文化优势,精准策划项目。项目要再推进。要把帮扶工作着力点放在项目上,充分论证、认真策划一批项目,以“准、深、实、快、廉”的要求更加实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帮扶工作实效。力量要再联动。帮扶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畅通信息交流,形成合力,提高站位,从全盘、全局、长远的角度加强项目策划,实现大项目、大产业的突破,实现更高水平的帮扶。


会上,张祖禄介绍了宁化县情及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省应急厅、省体育局、省监狱管理局、泉港区人民政府、华侨大学、移动福建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开展了交流。


县应急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移动宁化分公司、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 余链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