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共青团宁化县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
05/26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共青团宁化县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宁化县共青团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涵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把握住广大青年的脉搏,高举理想信念旗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丰富活动内容、守好宣传阵地。要保持担当作为的昂扬斗志,组织动员青年勇担当、善作为,做到主动融入经济发展、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主动助力城市创建,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着力增强团组织生命力、战斗力,要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关心关爱团干部成长成才、营造青年发展良好环境,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团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全会还宣读了省市县“两红两优”、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通讯员 黄丽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通讯员 黄丽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