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项目建设者坚守劳动岗位 加快工期赶进度

2022
05/05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节期间,省重点建设项目宁化县水上儿童公园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在七月份前投入运行。在摩天轮的游乐设施平台,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钢架的焊接和喷漆,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省重点建设项目宁化县水上儿童公园占地面积157亩地,一期完成投资1.01亿元;二期从今年2月开始建设,计划投资1.5亿元,正在建设游客接待中心、20多个水、陆游乐设施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前期由于阴雨和疫情影响,项目进度有所期延期,在五一期间,项目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在各个岗位安排人员,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安装进度。



“我们现在外包装的技术人员有20多位,钢结构、棚架等有10几位,还有水泥、模板工等,五一期间有几十人在加班加点施工。”宁化县水上儿童公园项目负责人张平介绍。


五月份项目正进入了关键施工期。到今年7月,宁化县水上儿童公园项目将开园试运行,从而进一步丰富宁化广大群众的文化休闲生活。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