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

2022
04/30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到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南镇青塘村督导检查市县领导挂包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副县长汤有芬参加。



督导检查中,王胜文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整治点具体问题、采取措施、整改进展等情况,针对存在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督促。



王胜文强调,要抓牢安全生产。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各方职责,加强配合协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红色风险点整改工作。对已经整改到位的红色风险点要采取“回头看”的形式,督促把好整改质量关;对未整改到位的红色风险点要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红色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