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税收宣传进校园 税法知识润童心

2022
04/25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时值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来到宁化县石壁客家学校,向孩子们诠释税收的含义,让依法纳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税务干部站上讲台,以学生对税收的认识和理解为着力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什么是税收、税收的产生、分类及作用等,为大家揭开税收的“神秘面纱”,让孩子们走近税收。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发言,分享自己对税收的理解以及身边的税收小故事。



此外,税务干部还现场为老师宣传讲解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个税APP填报辅导,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实现税惠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观念。“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更为广泛的校园税宣活动。”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温绍斌表示。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工作,宁化县税务部门通过电话宣传、微信推送、“税务直播间”等方式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细化推出5大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实现各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确保纳税人缴费人“零时差”知晓,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遵从度。


记者 余链 张林勇 通讯员 谢梦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张林勇 通讯员 谢梦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