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2022
04/05
07: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暨2022年防汛指挥长培训班举行,传达学习中央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宁化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宁化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我县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重视。时刻以临战状态应对防汛、防火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心中有数,措施上要落实。要加大对薄弱环节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防范抵御灾害的综合能力。


要准备到位,行动上要迅速。各乡镇、部门要严格对照相关预案、方案和标准要求,做到预案完善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人员队伍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预测预报预警到位、抢险撤离工作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