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
04/03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王胜文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我县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朱建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肃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队伍力量。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统筹调配,做到合理分工,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盯紧把牢外防输入策略。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细之又细做好数据排查和重点人群管控工作,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同时要严把“外防输入”前端关口,守好入宁交通卡口,严格执行落地必检规定和“双报告制度”,尤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落地,要全程闭环管理。要优化入宁交通关口检查核验措施,避免造成人群扎堆聚集,织密织牢疫情防线;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和宣传引导措施,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力度,防止人员大规模流动和聚集。同时,要扎实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校园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