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指导督促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2022
02/12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市领导吕国健、程鹏鹰、蒋先东一行来宁化指导督促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和调研“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工作。县领导吴茂生、张祖禄、谢方分别陪同调研。



吕国健一行先后到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月兔科技有限公司、宁化县小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宁化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等地,与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诉求。



吕国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保障各行业尽快复工复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入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加强形势分析和研判,积极主动谋划,力争招引和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和措施要求,推动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