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2
01/28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宁化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残联、妇联等多个部门在万星广场联合举办2022年服务企业用工“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更为求职群众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招聘会共有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民营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普工、技术工等各类就业岗位1700多个,吸引了1000多人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6人。


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台,帮助用人企业、求职人员知晓政策、运用政策,全场共发放招聘信息册、政策宣传手册等各类资料2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群众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更好地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实现居民增收创收。


记者 叶炉 实习生 谢楚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实习生 谢楚桐】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