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首个社区“纳税人学堂”落户东山社区

2021
12/0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宁化在城郊镇东山社区举办社区“纳税人学堂”揭牌仪式,全县首个村居社区税费定点宣传基地正式建立。



当天上午,县税务局与城郊镇共同为社区“纳税人学堂”揭牌后,并开设社区“纳税人学堂”第一课。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详细解读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缴费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并针对社区群众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我原来对工资薪金个税专项扣除政策不太理解,刚才税务局人员向我进行了详细解答,还教我具体操作流程。”东山社区居民廖丽英说道。



宁化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定期开展“宪法民法税法进社区”、城乡居民“两险”集中缴费培训、税收社保主题沙龙等形式多样的税费政策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依法纳税和缴费意识。


记者 张林勇 刘鹏翔 赖全平 通讯员 张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刘鹏翔 赖全平 通讯员 张银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