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2021
09/28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从 9月24日起,宁化县开展为期6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爱心人士纷纷前来,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爱心,奉献一份力量。



献血现场,大家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完成血型检测。


验血合格的爱心市民们登上采血车,陆续进行采血。 



无偿献血是件助人为乐的好事,许多人已把献血当成了一种习惯,特别是在当前防疫抗疫的关键时刻,爱心市民们加入献血队伍更有特别的意义。


此次献血活动从9月24日至29日。24日当天,宁化采血人次157人次,总血量53950毫升,其中医护人员46人参加献血。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