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助力兴泉铁路—宁化站顺利通车

2021
09/28
08:03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

兴泉铁路—宁化站于9月底通车,为助力顺利通车,9月26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组织5名党员服务队,到兴泉铁路宁化火车站,对车站及铁路沿结的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再次全方位体检、特巡特护。



该公司组织配电运维、用电检查党员服务队专业人员对为车站站前广场供电的10千伏青东Ⅰ、Ⅱ回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护,全天完成两条10千伏专线的40基杆塔、4座环网柜及2台用户专变的运行情况检查。


去年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动车站配套电网工程110千伏线路瓦庄-水茜,水茜-湖村,青塘-宁化,龙津-宁化电力建设人员返工受阻,电网工程建设一度停滞。为抗击疫情负面影响,宁化公司围绕“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工作主线,抓住政府“放管服”改革契机,有序组织复工人员持健康证返岗,并在项目场所实行14天自主隔离,电铁配套的四条110kV线路属地配合相关建设得以按时顺利竣工投运,保证动车通车用电。


在此之前,该公司主动对接铁路建设部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全力以赴为宁化动车站建设提供强劲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及时迁移铁路沿线电杆378余基、线路19条;安装各路段施工用电设备及线路;主动上门对车站配电设备调试检查,确保铁路顺利施工、车站按时建成。


兴泉铁路投运后,该公司将定期对沿线跨越线路等相关设备开展专项巡检,利用先进仪器开展红外测温、特巡特护等工作,全面做好属地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为兴泉铁路这条革命老区交通要道提供坚强电能支撑。


通讯员 吴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