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2021
09/26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来宁化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陪同调研。



赖碧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石壁客家祖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石壁镇溪背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三明市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宁化县总医院、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并走访了县人大机关,座谈了解人大工作情况。



赖碧涛强调,要扎实推进“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聚焦发展“八问”,找准发展方向,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要鼓励引导企业技术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用好苏区红色资源,用足国发3号文,抓好政策对接,把政策优势转化为项目优势、发展优势。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树牢没有疫情是百姓最大福利的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依法选举,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记者 徐传奇

图片来源 三明市人大代表在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