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化月兔科技:“暖心行动”让外地员工就地过节

2021
09/23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现有78名外省员工,今年,所有的外省员工全部响应政策,留在宁化过节。



在中秋佳节期间,该公司向在宁化过节的外省员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让留在宁化的外省员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安心坚守岗位。 


虽然没有回家过节,对于远方的亲人,他们发出了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张箐:“我来自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因为疫情的原因,没办法回去和爸爸妈妈过节。希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等疫情过后,回来陪伴你们。”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杨宏伟:“想对远方的父母说一声,祝你们身体健康,想对爱人说,你在家里带娃辛苦了,注意身体。想对孩子说,你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要尽早适应学校生活,好好学习。”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