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面组织开展新一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2021
09/14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9月13日起,宁化对全县5万多名师生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9月13日上午,在宁化一中,医务人员共设立了四个检测点。师生们佩戴口罩,排队依次进入核酸采集区。医务人员通过咽拭子方式,进行采样。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宁化一中校长吴太明介绍,学校师生3100余人安排在四个检测点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医务人员到校进行核酸检测,能够减小检测工作对教学工作的冲击,便利了广大师生。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宁化县将在9月19日前,对全县5万多名师生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伊桂春】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