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总医院新院区为民服务“鲜招”不断

2021
09/08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总医院搬入新院区投入使用以来,交通环境、设施设备、医疗服务实现更新迭代。9月3日,记者走进新院区深入探访医院的新“变化”,这里智能、高效的整体医疗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市民正有序地进行就医就诊。



县总医院新院区位于客家大道106号,设724个外来机动车停车位交通环境大为改善。同时,新院区配备高端CT、核磁共振、DSA等先进医疗设备,自投入使用以来,新的交通环境、医疗资源极大便捷了市民就医就诊。


县总医院门诊部副护士长夏文英介绍,医院在门口预检分诊处增加了智能闸机入口通道,大大的缩短了患者入院等候时间,提高了分诊的效率。并将科室细化,将原来的内科分为现在的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等,在各个专科候诊区设有分诊台,配备了专科导诊护士,为病人提供了针对性的服务。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更好的保护病人的隐私,并且增加了候诊区域,还提供了多种便民的服务,如各个导诊区都配有自助饮水机等等。



县总医院新院区为提高工作效率还新增药品物流运输轨道,接通各个医疗科室护士站,减少复杂流程;并在原有功能上提供更多就医信息,更加全面的向市民提供医疗资源自助服务。


在新院区住院部,环境设施设备的提升改造也让病人及家属更加满意和放心。


记者 张凌波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
  • 县总医院新院区为民服务“鲜招”不断

    县总医院新院区为民服务“鲜招”不断

    宁化新闻
  • 水茜镇:突出谋篇布局   推进项目建设

    水茜镇:突出谋篇布局 推进项目建设

    宁化新闻
  • 淮土镇:发展生态猪养殖 助力产业振兴

    淮土镇:发展生态猪养殖 助力产业振兴

    宁化新闻
  • 宁化县发改局:青年学堂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宁化县发改局:青年学堂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宁化新闻
  • 宁化石壁商会捐资助学仪式

    宁化石壁商会捐资助学仪式

    宁化新闻
    23石壁镇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