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直播带货忙 产业发展强

2021
09/07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电商平台推广作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领农村电商新兴业态,9月2日、3日,水茜镇、中沙乡分别举办了农特产品直播活动,推销当地优质特色产品。



9月2日,在水茜镇乐农电商展示中心的直播间内,两位主播正向观众介绍三叶青、灵芝、红菇等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并不时回答网友提问,直播期间气氛热烈。


水茜镇于2019年底推动成立乐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取“电商+展销+超市”的新模式进行特色农副产品宣传和销售。同时依托淘宝、拼多多等线上购物平台,扩大农副产品销售范围,促进农户增收。



水茜镇党委副书记罗小铭表示,下一步,水茜镇将继续抓好三叶青、灵芝等特色种植,加快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常态化开展电商直播带货,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9月3日,在距离城区约十余公里的中沙乡,一场助农直播在新绿金现代农业产业园内举行。


开播不到10分钟,直播间就涌进了上千网友。两位主播通过产品介绍、花样试吃等形式推销介绍中沙乡风土人情和特产,直播间粉丝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直播时长一个半小时,累计观众人数3852人,收获点赞三万多次。中沙乡将整合更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抓住电商新业态发展好机遇,让传统农业借势升级转型。



中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陈先烜表示,今后中沙乡将更多地利用新媒体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张煌鹏 杨晟 张惠川 通讯员 邹渝 杨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杨晟 张惠川 通讯员 邹渝 杨芃】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