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1
09/06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全县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高潮,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推动,聚焦关键环节,密切内外协作,提升工作合力。要以“松不得”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整治,高压打击电诈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犯罪高发态势,断卡引领,强力铲除涉诈行业乱象,构建齐抓共管一体格局,确实强化我县反诈工作。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全面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各项重点工作,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等机制,全面引导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扫黑办负责人对全县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作动员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市驻宁化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作表态发言。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