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2021
09/06
08:02
三明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需求,心系百姓民生,这种赤诚情怀让我十分感动。”8月24日,在宁化县新华书店《习近平在福建》专题陈列区,党员教师欧阳文慧认真研读后坦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培养新时代的栋梁。


邓巧玲摄


《习近平在福建》出版发行后,宁化县新华书店第一时间在书店进行陈列上架和宣传展示,举办新书推荐会,并做好图书配送上门服务,方便读者阅读学习。“我们会进一步组织开展‘七进’活动,推动《习近平在福建》图书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家庭,积极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需要。”宁化县新华书店经理邹洪强说。


连日来,宁化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力求学深悟透,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邓巧玲摄


宁化各乡镇党委中心组先后召开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组织辖区各村(居)开展学习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讨论学习。各乡镇结合当地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周一例会、年轻干部座谈会等方式,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