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在宁化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
08/24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6日,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不幸因公殉职。连日来,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宁化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青年党员迅速组织起来,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孙丽美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税务局青年党员黄珺:“作为税务部门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她为榜样,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实干担当,为群众办实事,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税务局青年党员谢梦兰:“在学习了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后,我被她深深的感动。作为一名税务窗口的青年党员,今后我将接过她手中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坚守为民收税的情怀,践行兴税强国的使命。”


全国妇联日前作出决定,追授孙丽美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城郊镇乡村妇女干部和女大学生集体学习了孙丽美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使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宁化县城郊镇妇联主席张银珠:“我们要学习她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她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在新时代我们要落实基层妇女工作的新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张银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