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处置路面病害 方便群众出行

2021
08/23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在省道S221线安远永建路段,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宁化分中心组织施工班组利用新材料“华夏1号” 对水泥砼路面麻面、露骨病害进行薄层处置。



该施工工艺较以往的水泥砼路面摊铺具有工序简单、操作便捷、养护周期短(施工四小时后即可通行)、工程成本低的优点,能有效、便捷处置水泥砼路面发生的病害,有效保障专养公路安全运行,方便群众出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分中心立足岗位实际,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用新工艺处置了G356线省界路段,S221线安远、河龙路段约2500平方米水泥砼路面麻面、露骨病害。


记者 林璐 通讯员 俞宏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俞宏斌】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