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推进省际国道沿线环境整治,打造整洁村貌

2021
08/23
08:00
石壁镇、淮土镇

连日来,宁化县石壁镇开展省际G356国道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石壁镇组织137名镇村干部,出动3台挖掘机、4辆垃圾车,全力做好G356国道沿线石碧、拱桥、南田等村的铁棚拆除、人行步道杂物清理、水沟疏通、清除杂草等工作。(通讯员 曹燕婷)


近日,淮土镇组织镇村干部及环卫人员80余人,调用环卫车、挖掘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8辆,针对G356国道及G72高速公路沿线杂草丛生、淤泥堆积、村民居住点乱堆乱放、陈年垃圾等问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对沿线村庄杂草、陈年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解决了两条通组道路淤泥堆积问题,拆除私搭乱盖棚屋5处,对沿线150余户村民房前屋后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沿线村庄面貌显著改善。(通讯员 王盛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曹燕婷 王盛仁】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