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持续筑牢社会疫情防控防线

2021
08/11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各医院、公交站、社区、商业区等公共场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月9日,在宁化县总医院新院区,市民必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才可进入院区。


在宁化城区内大型商超、电影院等商业场所入口处,工作人员在营业期间不间断进行安全检查,提醒市民遵守相应疫情防控要求。许多市民带孩子外出时,自觉做好防疫示范。


在各社区、公交车上,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安全措施上班,同时提醒社区居民、乘客做好防控工作 。



滨江社区工作人员胡燕娥介绍,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社区会登记他们的信息,查看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并让他(她)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进行体温监控。对于本社区内辖民,工作人员建议他们出门戴口罩、不聚餐。


记者 巫松林 实习生 黄小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实习生 黄小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