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4个单位与闽江学院共建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2021
07/26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大手拉小手·科技进校园”暨“五育课堂”闭营仪式在宁化实验小学举办。县教育、县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27名志愿者、80多名学员到场参加。



 闭营仪式上,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宁化实验小学、一中初中部、一中连冈分校、县科协分别签约,在这4个单位建立“闽江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县教育局、县科协、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上台致辞。闽江学院志愿者和参训学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学员上台参加魔方还原竞速比赛,并决出“十佳魔方小达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手拉小手·科技进校园”暨“五育课堂”主题作品展。



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手拉小手·科技进校园”暑期夏令营为期14天,宁化实验小学、一中初中部80多名孩子参加学习,共开设3D打印、电子技术、电脑编程、模型组装等科技实践智育课程,趣味乒乓、欢乐篮球等体育课程,以及折纸、合唱等美育课程,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与热爱。


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李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李宁】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