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工业发展攻坚组调研

2021
07/21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开展工业发展攻坚组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张葆蔚、刘小帆、池昌江、李恭清、谢方参加。



王胜文、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城南化工园、福建瑞升体育、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超阳电力电缆生产项目、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建设项目、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王胜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突出工业、突破工业,着力构建符合宁化实际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统一认识,对大家认同的旋窑水泥、化工园等大项目,要集中力量攻坚、全力推进;要精准解决问题,协同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矿产资源整合和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加强对新入园企业集约用地约束,加快处置闲置厂房、闲置用地等历史遗留问题,提高土地利用率;要突出补链延链强链,做好钨矿、同位素、硅胶等下游产业链延伸,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实现“老树发新枝”;要提振干部精气神,县工信局要实行每个科级干部负责主抓一个项目,用好单位内部二级绩效,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