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船舶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
05/15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福建省船舶集团公司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福建省船舶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光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何翔主持仪式。



陈光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宁化长征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住学习重点,深入思考差距在哪里、存在差距的原因是什么、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有哪些。要服从培训安排,集中精力,认真思考,全身心投入,确保学深学透,学有所成


学员们还聆听了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题为《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的专题党课。


记者 肖松 叶炉 通讯员 高胜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叶炉 通讯员 高胜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