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五一”假期文旅市场频掀热潮

2021
05/10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节假日期间,我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景区开放安全有序,本市居民及省内周边地市游客成为主要游客群体。全县接待游客数35.7万人次,同比增长174%;实现旅游收入1336万元,同比增长106.2%。



客家祖地旅游景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踏青艺术文化节暨趣味民俗活动,丰富多样的民俗游戏体验及展览吸引了大批游客参加,5天接待游客数达1.92万人次,同比增长601.2%。


“国家地质公园”天鹅洞旅游景区再次迎来客流高峰,5天接待游客数1.4万人次,同比增长148.5%。



宁化县革命纪念园景区5天游客人数达4.14万人次,同比增长103.9 %。红色智慧体育公园锻炼区、儿童微乐园区人气不减,成为体育爱好者和亲子游的极佳场所。


乡村游方面, “南岭清秋·花漾上坪”民宿、山水田园、石壁陈塘红军医院、蛟湖小镇、聚龙阁等景点迎来疫情后客流高峰,通过举办各种乡村特色游活动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全县乡村旅游总接待数大15.05万人次,同比增长93.7%。接待红色旅游游客13.21万人次,同比增长89%。



文旅夜经济升温,水幕秀、福宁桥、广济桥夜景、“书香宁化”城市书屋等新晋网红打卡点也收获一波波人气热潮。


本台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巫建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