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参加第二届“乐购三明”直播节暨“明品明味街”开街活动

2021
05/06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闽乐购——第二届“乐购三明”直播节暨“明品明味街”开街活动在三明市城发广场开幕。宁化35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与线下展销,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元明到场指导,县长姚文辉、副县长陈明朗参加当天活动。



在宁化馆内,河龙贡米、薏米、茶油、蜂蜜、多肉、无花果、豆腐皮、竹枕头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周围游客前来驻足观看、品尝。活动期间,县长姚文辉认真察看了每件产品,并与参加直播活动负责人、主播及商家代表深入交流,对直播过程及线上线下服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拓宽眼界和思路,将宁化特产通过直播的方式进一步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全闽乐购”、促进消费升级的号召,由省商务厅指导,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中国绿都 乐购三明”为主题,通过推动直播带货等电子商务新业态发展,释放需求、扩大消费,为三明经济发展添动力加动能。


活动为期3天,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还开展线上直播带货竞赛、线下展销、小吃展示等活动。


记者 张凌波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