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看望慰问来宁挂职教师

2021
04/09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一行来到宁化城东中学、宁化一中,看望慰问泉港区来宁挂职教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刘宝怀详细了解挂职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挂职教师深入交流,对他们远离家乡、克服困难到宁挂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宝怀指出,宁化是千年古县、长征起点,红色资源丰富,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教育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泉港区与宁化早在2013年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7年签订教育对口帮扶合作备忘录以来,两地不断深化在师资培养、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利用好这一平台,将教学、教研、教师培养形成有机整体,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促进山海两地教育共同发展。


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