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
04/09
08: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明,副县长兰其锋出席开班式。



邱明在开班式上致辞。他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近距离地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满足、引领、创造面向广大客户的信息服务需求。


兰其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化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在这里深入学习和感悟长征精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读书班将在宁化开展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参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专题教学,参观长征出发纪念馆和廉政教育警示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记者 余链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林璐】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