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宁化:祭英烈学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2021
04/01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方田乡泗坑畲族村田螺髻,被誉为宁化苏区最后的红色堡垒。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宁化县武警中队、方田乡政府等单位共同在田螺髻战斗遗址祭扫英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11点,祭扫活动开始,在田螺髻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宁化县税务局、县武警中队、方田乡人民政府等单位党员代表,整齐列队,奏唱国歌后,一同向革命英烈默哀。6名武警战士抬起花篮,缓缓走向战斗遗址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和战斗英雄先后排队献花,表达深切的悼念之情,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心中对党的忠诚,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田螺髻的红色战斗历史。先辈们有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故事,涤荡了大家的心灵。


记者  张林勇 洪坤泽 张煌鹏   通讯员 黄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洪坤泽 张煌鹏 通讯员 黄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