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方田乡:企业增资扩产冲刺开门红

2021
03/23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春日风光无限好,紧抓生产正当时。近日,在宁化县方田乡宁化诚旦禽业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安装饲料粉碎机组。春节过后,该公司抢抓项目工期、增资扩产,“踩足油门”冲刺开门红。


方田乡蛋鸡集约化生态养殖项目由宁化诚旦禽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58亩,现有鸡舍2幢、捡蛋车间500平方米,养殖“罗曼”粉壳蛋鸡15万羽。按照产业链发展思路,该公司引进法国进口智能环境控制系统和自动化捡蛋、喂料、清粪一体化设施设备,采用日处理15吨鸡粪好氧发酵设施,发酵后的有机肥用于农业生产,将蛋鸡养殖与有机肥生产和园林景观种植相结合。



目前,项目已实现稳产达产,每天产蛋10万枚以上。根据扩产计划,节后正在加快建设畜禽饲料加工厂,预计4月底前建成使用,建成后将年产饲料近万吨。下一步,公司计划扩建鸡舍2幢,争取年底前建成集蛋鸡养殖、有机肥生产、畜禽饲料加工、园林景观种植于一体的生态循环种养项目,进一步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记者 林璐 通讯员 李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李梦玲】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