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带队前往深圳、惠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
03/09
08: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至7日,宁化县长姚文辉带队前往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实地考察精细化工园基地、应急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硅胶产业,开展工业产业招商引资活动。县领导张葆蔚、李恭清,县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姚文辉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深圳海能控股公司、惠州鸿海精细化工园基地、深圳车泰斗科技公司、深圳显控科技公司、深圳康利邦科技公司、东莞市纳硅高分子公司、东莞市固泰有机硅公司等13家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模式、新技术运用、生产研发等情况,向企业家们介绍宁化县情、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及相关招商优惠政策,热诚邀请企业家们来宁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惠州泰伟公司、广东锋业文创家居公司、深圳车泰斗科技公司、深圳康利邦科技公司等一批企业纷纷表示有意向来宁化投资,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宁化县政府与海能控股公司签订了《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12亿元,拟选址在青塘化工园,分为同位素产业链、半导体配套新材料、医药中间体、其它精细化工新材料等区,建成后将进一步培育壮大我县工业产业,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俞根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俞根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