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

2021
03/04
07: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党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群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副县长兰其锋主持揭牌仪式。


曾群慧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党建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全市电信党员干部打开了一个感受长征精神的窗口,打造了一个体验革命传统的课堂,搭建了一个锤炼党性修养的革命教育基地。三明电信将以此为契机,有序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到宁化学习体验,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1月1日揭牌成立,形成以长征精神为主线,融入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并对接了50多个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来此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截至目前,已有福建省财政厅、华电福建公司等13家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在此揭牌。(记者 林璐 范日樑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范日樑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