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济村乡安乐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
03/04
07: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济村乡综治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发放资料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告知群众有奖举报电话0598-6822043、0598-6832149,及举报可获奖励金总额80万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讯员 兰晓玲)


近日,宁化县安乐镇综治中心联合道安办利用圩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集中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说案例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结合展示牌进行宣传,将禁赌、反邪教、反电诈、禁毒、无讼村建设等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让老百姓入脑入心。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6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来往咨询群众150人。(通讯员 张莹 陈临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