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石壁镇:项目签约“开门红”,红色旅游“犇”向新征程

2021
03/01
07:11
宁化县石壁镇


近日,宁化县石壁镇举行红色旅游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与乡贤企业家密切联系和感情交流,加快推进红色旅游项目签约落地。


签约前,该镇主要负责人一行陪同石壁籍乡贤张龙平到陈塘村项目点现场考察,实地谋划项目,面对面接洽项目。经充分探讨与磋商,结合陈塘“三部一园一场”红色资源,双方初步确定了以体验式红色文化苑、红军食堂、休闲步道等集红色旅游、民宿康养为一体的红色文化项目。这一项目的签约实现了石壁镇“十四五”开局“开门红”,石壁镇将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培训,结合红色旅游,吸引人流,做大做强石壁镇红色旅游。


自新春动员会后,石壁镇迅速行动,紧盯春节乡贤返乡有利时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强化“一把手”招商、云招商,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力促优秀企业家在石壁镇投资兴业。(通讯员 张海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海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